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作詞:黃偉文 作曲:雷頌德 編曲:雷頌德/Ted Lo原來你這結婚西裝樣珍惜我從前在熱戀中都未聽講過別說這種行貨 哪裡留得住我到底是為什麼分手你很清楚*九份民宿如可笨到底 但到底 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吳哥窟 心裡羨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 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新成屋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請你閉上了你的咀 無謂再會 要是再會 更加心碎轉載來自 房屋出租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  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術後面膜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 我都趕我自己出去*猶如最結實的堡壘原來在 逐代償點崩潰 逐點粉碎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每天扮著幸福 始終有些心虛很欣賞這句話想烤肉食材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哈哈到底到底是什麼心態ㄚ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九份民宿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98xvbb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