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小姐的出現突 然其來的心情低落,為了什麼自己也不知道,自覺得胸口悶悶,有些事想去做,又酒店經紀卻又提不勁去完成,覺得時間不夠,卻又獨自一人時閒得發慌,想找人聊聊,卻又不知該說些什麼,澎湖民宿是週期性的發作,還是只是一時落寞。盯著待辦事項清單,勉強自己提著精神,收拾不開心的情緒,辦公室出租去做些什麼事,還是無法打散心中的陰影,試著用正面態度去思考一些事,卻也發現原來自己原來沒濾桶來預期中的成長,反而讓自己更陷入落寞裡。一直存在於別人的觀感裡,怕自己不如預期的好,怕有房屋買賣一天自己不是想像中的及格,而是59分小妞時,那種擔心一直籠罩著,試著去忽視反而讓自己更糟,網路行銷試著讓自己更自在點,卻找不到存在目標,想逃、想躲、想獨自一人,知道那只是一時,不是長久的商務中心方法,也明白自己的開心與不快都是一時,或許下一秒我又回到同伴眼裡的開心果了!我將這一切歸婚禮顧問咎於雙面的雙魚性格,誰叫我是雙魚座,我也必須接受那個灰色的我。


.msgcontent 賣房子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98xvbb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